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世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隻貓,她很蠻橫,對待小夥伴也不友善······

  有一天,她看見一面鏡子,裡面也有一隻小貓,她很不高興,她對她叫了一聲,伸開了爪子,誰知,那鏡子里的小貓也不是好惹的,她也做着同樣的動作,小貓氣急了,她朝鏡子撲過去了,誰知,她又被撞回來了,小貓很疼,哭着找媽媽。懂得人類事物的貓媽媽微笑着對她說:“你蠻恨,別的貓也肯定生氣,要不你好好的對她試試看。”小貓擦乾眼淚,回到了鏡子面前,她試着對鏡子里的小貓微笑了一下,鏡子里的小貓也對她露出了微笑。小貓高興心極了,她回到媽媽身旁:“媽媽,那隻小貓原諒我了。”貓媽媽對小貓說:“,就是這樣的,你對別人好,別人也對你好,你對別人凶,別人也對你凶。”

  從此以後,小貓改掉了蠻橫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