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件事教育了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教育了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與澤彬就是形影不離的好哥們,但為了一件事使我們不在像以前那樣無話不談了. 

  在我的腦海里,我清楚的記着,那是上三年級的時候:"那天,老師把考卷分下來了.下課,我想看看每次都考贏我的澤彬考幾分?可走到他那邊時,澤彬的表情是那樣的憤怒,就知道他考很差,可好奇心激勵了我,決定等他出去后在翻他的書包看看.他去操場了,我走到他座位,翻開書包拿起了考卷,沒想到他輸了我3分,我高興得快蹦起來了.當我要回去時澤彬已經到我的面前,這時我的臉紅通通的連忙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對不起……” 

  從那以後,他就不在和我有那種形影不離,無話不談的情景了.我真後悔當時那麼做,都是好奇心害了我. 

  從這件事里不僅教育了我不能沒經過別人的同意是不能拿別人的東西的,而且教育了我好奇是不能在這種行為下用的!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教育了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