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明奧運伴我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奧運伴我行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文明奧運伴我行

臨澤縣鴨暖鄉華強小學四年級 ?文顥

   今天,我們即將向全世界敞開大門,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國際友人。能夠在中國舉辦奧運會,這是無數中國人的共同夢想。我們多少年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為此,我要積極地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為奧運出力。 

   一個社會的公共文明水平,可以折射出一個社會一個國家的文明程度,一個人如果不遵守社會文明,小的會影響自身形象,大的會影響國家聲譽。

   一張紙屑的扔放,一口粘痰的隨意,一句臟言的放曠……在我看來都與那民族形象有着密切的關聯,我不希望一切看起來很小的不文明事件還出現在2008年世界關注的全新的北京身上。我不但在要求着自己,更在提醒着身邊的人,我這樣是不是已經在為奧運做着志願的維護了呢?我想是的。

   我要從自身做起,用我的實際行動影響我身邊的人,倡導文明,改掉陋習,為奧運會做出自己的貢獻!

(指導教師:馬艷玲)

您正在瀏覽: 文明奧運伴我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奧運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