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前教育第二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前教育第二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天空像洗過一樣藍。吃過早飯,我整理好書包去上學。

  走在路上,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和街道兩旁的大樹都充滿了生機。媽媽送我到校門口,我自己走到我的班裡。

  李老師進來了,開始點名。點完名之後,開始排座位。李老師讓我們背上書包到操場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在操場上,但跟着李老師走到操場。李老師說:“男生一排女生一排。”我們排好隊。李老師說:“聽到老師說你的名字就站回到教室。”我被安排在第二排第三行。

  我的同桌是一個和我個子一樣高的男孩,就是比我胖。

  接下來發書。老師說:“第一排的同學拿到書給自己留一本,就發給後面的同學。”我看見先發的是《品德與生活》,然後是《語文》最後是《數學》。

  中午放學的時候,李老師說:“還記得你們的回家路線嗎?”我們異口同聲回答:“記得。”

  我和媽媽一邊配音(我和媽媽常玩的遊戲)一邊往家走。

您正在瀏覽: 學前教育第二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前教育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