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勇敢才是寶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才是寶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做《勇敢才是寶藏》主要講了:有一個孩子,名叫傑克。他是一個富人家的臨時工。他很好學。他經常讀一些有關學習的書。有一天,他在打掃富人家的書櫥時發現了一本書。上面寫了寶藏在那裡,他請了十個月的假之後去找寶藏了。不料,富人是個十分好的一個人。聽說他要出遠門,富人就派了五十個皇家衛兵保護他。那五十個皇家衛兵都很忠誠。就這樣,他們按照書上所說打敗獸族英雄劍聖-阿德艾爾所得-先知,殺了深淵魔王麥格拉登斯,又擊敗了不死族的瘟疫之軍和他們的首領澳丁-霜之語,殺掉了看守寶藏之山的暗夜精靈族的大首領瑪維-影之歌。拿到寶藏之盒后他們只有一個人了,那就是傑克。但是,他只有拿到兩個字勇敢。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勇敢才是真正的寶藏!我以前總是害怕一些困難。但讀了這篇文章后,我不在害怕了,我要像傑克那樣戰勝困難勇往直前!從此不再害怕了。

您正在瀏覽: 勇敢才是寶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才是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