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夢想永遠是寶貴的》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夢想永遠是寶貴的》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永遠是寶貴的,正如題目這樣,只要能一直堅持着夢想,就一定會成功。

  《夢想永遠是寶貴的》這篇文章主要講了在英國一個不知名的小鎮,有個普通的女孩,他非常喜歡童話,直到上大學時還在圖書館看一些童話書,經常想想童話中的一些情景。不久,在他快樂的讀書和想象的日子裡,遇到了自己的白馬王子傑克。開始,傑克很愛她,可後來,傑克忍受不了他天天纏着他給她講那些在他看來不切實際的童話故事。就這樣,傑克離他遠去了。失戀並沒有讓她停止想想,甚至把它們寫下來。後來,與青年記者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她的奇思異想讓青年記者痛苦不堪,不久,他們倆離婚了。他留給她的只有一個女兒。離婚不久,她被學校解聘了。無法在葡萄牙生活,她只能回到故鄉,領着政府的救濟金生活。但是,她並沒有放棄夢想,依然喜歡童話。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一家出版社出版了她創作的一系列童話作品。並且曾名列“英國在職婦女收入榜”之首。“100名全球最有權力名人”第25位。她就是喬安娜。凱瑟琳。羅琳。

  我看了這篇文章,文中的這位主人公讓我感動,同時也讓我敬佩,她為了自己的童話夢想,一次一次受離婚的打擊。因為大家都忍受不了她太愛通話。而喬安娜。凱瑟琳。羅琳並沒有因為這個,而失去信心,更沒有受到離婚的雙重打擊。一直堅持着夢想。堅強的過生活的每一天,也正是這種執着的追求,讓上帝位她開了一道窗,走入了成功。並且寫了很多童話書,

  夢想是最可貴的,只有我們努力地去追求去創造,才能實現。如果我們什麼都不努力,就想實現自己的夢想,那不可能,簡直是做白日夢,當然在追求夢想的旅途中,也可能會遇見困難、坎坷。不可能一路是非常順的,總會有點不順。但是,無論有多大的困難,我們的抉擇不能改變,一定要克服,去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總之一句話,夢想是最可貴的。快去追求夢想吧!



  杭州市保?m塔實驗學校五年級:朱玲玉

您正在瀏覽: 讀《夢想永遠是寶貴的》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夢想永遠是寶貴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