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場火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火災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學校鈴聲響起。我像雷電一樣地衝出學校,併到巴士站等巴士。

  在等巴士的途中,天公不作美,已經開始下起了大雨。忽然一道雷電閃過,我急忙捂住耳朵。我抬頭一看,一間屋子着火了。

  我嚇得呆若木雞,就像一個在美國的自由女神像一樣地站着,嘴巴已經變成O字形,不過還是一下子就反應了過來,急忙往那裡跑。

  一到那裡,看見了許多人正在救火。這些人正是雪中送炭啊!不過這也證實了這家人應該是個不錯的好鄰居,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人幫忙。

  我也一樣地在那裡救火,忽然,消防員來了。他們也幫忙我們救火以及就裡面的人。經過三小時的搶救,終於把這場火災給撲沒了

  呼,這正是我見過的最大的火災。

  北京朝陽區玉蘭華小一年級:gweerenyu

您正在瀏覽: 一場火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火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