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夢的旅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的旅途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課,我們的價值觀發生碰撞,開始有了新的交接。

  我不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們,見解和看法,到底是因為哪裡出現了不同。還是在什麼樣的地方,所有的心態,都應該在我們不明白的地點,看懂這一切。

  於是,我就突然知道了,原來每一個地方都看懂原來這樣的隨意,所有我們看到過的那些流水文字,可是在大家都看不懂的時候,也會突然不能理解。

  原來開拓自己的眼界,有多麼重要。

  假如從第一天開始,我們也想去一個大城市看看那些繁華的景象,縱然是別人眼中所厭惡的凡俗,我也內心充滿期待。我知道,未來的這一切,統統都是值得的。

  生活在我們身邊,每天都被愛情和友情的力量滋養着。

  所以,那麼多優秀善良的人,生活在你的身邊,該有多好呢。不必會有什麼緊張感,也不會因為其他地方,就突然不能理解這一切。生活還是在我們心目中。

  我一直都知道。

  這一切,都是發自內心的,去追夢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追夢的旅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