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強’’是我0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強’’是我07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好餓啊, 大姐,你給我快點啊,什麼時候開飯啊!’’在大廳里,某隻豬不耐煩的喊到,另外一隻豬也附和道:‘‘對啊,后射門事快說,我們還要睡覺呢!’’‘‘來了啦,啦啦啦啦啦,來吃吧。’’說完,大姐就把一碗香香的牛肉麵端了出來,‘‘大姐,你燒了那麼久,就只有幾碗面?’’‘‘對啊,你還說要給我們吃大餐,你可證實大言不慚啊!’’‘‘哎呀,四妹五妹,別說咯,這次可真是大事啊!’’‘‘什麼事啊?’’某欣滿嘴麵條,模模糊糊地問道。‘‘這次,要你們去保護一個人,那麼要去上學。’’‘‘啥,上學?還要保護別人,誰啊,這麼大面子。’’‘‘四姐,小心你的眼珠子,千萬別掉了啊…~’’‘‘你…’’ 

  ‘‘小欣你都18歲了,還是這麼淘氣啊。’’一個俊俏的男子走過來,‘‘切,3哥,你別小欣,小欣的叫,好像我很小的樣子。’’一個有着濃眉大眼,櫻桃小嘴的姑娘回答道。‘‘3哥,你別寵他,這臭丫頭就是你寵壞的!’’‘‘烏鴉嘴,你走什麼熱鬧啊?’’‘‘我怎麼了我…’’又是一個面目清秀的女孩。‘‘呵呵別鬧了,這次不能任那麼胡鬧了!’’‘‘楊,隱他還在忙啊?’’‘‘恩。’’ 

  沒錯,在大家眼前的3女一男圖,就分別是我,我四姐,我三哥,還有我大哥。其中那個最漂亮的人就是我拉!(豬:臉皮夠厚的啊!欣:滾!)‘‘不過,大姐,我們真的要…。’’‘‘不行,這是鍛煉他們的機會!你別說了!’’‘‘可那裡…。’’‘‘楊,我要的材料準備好了嗎?’’男人猶豫了一會,看了看自己兩個寶貝師妹,心想:是該鍛煉鍛煉他們了。於是,狠下心來,把資料給了那個莊嚴的女人。 

  於是,我和我的師姐又被大姐調到了中國。開啟了她們人生的一扇門。 

  --------- 兩年後----------------------- 

  偌大的辦公室里,兩個女人,她們是江湖上有名的追魂老大,也是焰心集團的老闆,‘‘顏,我們在這都兩年了,那個要保護的人怎麼還沒出現啊!’’‘‘不知道啊,不過,公司那兒要迎接一個新客戶,我先走了,那個人就交給你了!’’‘‘哼!’’一個比較可愛的女孩離開了。 

  但在大街上,又出現了一個成熟女孩,她拎着大包大包的衣服,褲子,鞋子…。直到夜深了,‘‘小凱,我的東西你先給我送到我的別墅去,再來接我。’’‘‘這道了。’’聲音沒有任何生氣,死一般的沉寂…。.夜也是很安靜,安靜的就像大暴雨前的夕陽,突然,警鈴響了…… 

  各位猜猜後面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小強’’是我0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強’’是我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