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強’’是我0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強’’是我04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啊,好痛啊,我搖了搖頭,這裡是哪裡啊,到處都是白色,米白的窗帘,米白的柜子,除了地毯是帶一點淡淡的鵝黃。我昨天晚上好像被人說什麼要帶走什麼的,對了,就是一個女人要帶走我,但是他們應該沒惡意吧,讓我住的這麼好,估計是同情心泛濫了吧,‘‘啊,小姐醒了,張媽,快來看啊,小姐醒了!’’小姐?誰啊?是的,這個房間里除了她和那個女僕就沒人了,是叫我,不過為什麼這麼激動啊,‘‘什麼,小姐真的醒了?’’一個悅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一看,是個中年女人,不過聲音到蠻好聽的,比起那個女僕來,好多了。‘‘玄泛,快去通知少爺,小姐醒了。’’‘‘是,總管,玄泛馬上就去。’’原來她叫玄泛啊,玄泛,玄泛,嫌煩哈哈,名字真搞笑啊。 

  正當某人沒心沒肺地笑着的時候,房外馬上殺來一大群人,‘‘玄冥少爺,玄夜小姐你們怎麼來了?’’‘‘那是當然,我倒要看看,被那個冰山女選中的人是怎麼樣的?’’那聲音聽着就想讓人揍,‘‘呵呵,夜是看玩笑的,今天剛剛哥哥不在,所以我們就來看看了。’’這個還不錯,聽起來挺溫和的,就不知道人怎麼樣( 

  豬:你怎麼以聲音取人呢?罪過啊罪過…。.夏:哎,這個電蚊拍好像這麼用的吧!某豬又光榮住院了) 

  ‘‘切,只是一個小嬰兒,就被封玄了,傳出去該多丟人啊!’’長的不錯,就是她讓我不高興了,她 死 定 了,隨着她的聲影看過去,應該是剛才那個男子吧,不過,他的眼神里也有一絲奚落,哼,敢看不起本公主,以為自己有多厲害啊,要不是現在還是小…。不然肯定給你們兩個‘‘火爆栗子’’給他們,想到這,我也不讓步的給了他們一個白眼,‘‘呀,小兔崽子,敢這樣看我,別以為你小就沒事了,我照樣可以讓你死!’’你才幾歲啊,不就比我大幾歲嗎,了不起啊?看來師傅給的資料不該不仔細看啊,再看看那個中年女人,早已臉色蒼白了,切,這點小風小浪都會嚇着,還當什麼總管。 

  ‘‘我看你們誰敢?’’這個聲音,是那個救了自己的女子,果然,是那個女子,櫻桃小嘴,一身烏黑的長發,兩雙黝黑的眼睛,不過附着一層冰。‘‘呵呵,小陌,別嚇了孩子們啊,他們可是我的徒弟啊,你不心疼我還心疼呢?’’我這才注意到她身邊還有一個男人,那個男人也是烏黑的頭髮,只不過看着他雙手捧心的動作,我嘴角眼中抽搐。 

  ‘‘好了,你們先下去吧!’’‘‘是’’‘‘張媽,你留下。’’‘‘是’’ 

  說完,陌便走到那個張媽身邊嘀咕了什麼才嚴肅的說‘‘記住了嗎?’’‘‘是’’ 

  花園裡一個小女孩在盪鞦韆,‘‘呵呵,張媽,你快點啊,在高點!’’‘‘不行,萬一摔着了怎麼辦啊?’’‘‘哎,張媽,你真??攏?矣置皇裁詞碌摹!??∨?⑻雲?廝底擰 

  小女孩身穿綠色短裙,兩雙小眼睛想寶石一樣燦爛,眨啊眨個不停,小巧的鼻子,櫻桃小嘴還有一個小丸子髮型。 

  沒錯,這就是當年的夏,如今的玄心心,眨眼間3年過去了,那是還是枕頭大小的嬰兒,現在已是3歲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小強’’是我0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強’’是我0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