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強’’是我0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強’’是我05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喲,這不是玄心心嗎?看來你這次測試不錯哦!都在玩了!’’媽的,又是這個玄夜,哼,看來上次的教訓不夠啊。(豬:再說了,心心早就會那些東西了,那是因為不想看見你才這樣的,再說了,你害不害臊自己都16了,還是中級…。.心心;不錯啊,乖! 豬心想;女子報仇20年不晚…) 

  玄家是有名的殺手組織,每個人都必須經過嚴格訓練才能封玄,封玄之後又得去玄家基地去鍛煉,每人都得在5年內修鍊成極限,(如果不能在5年內通過,只有死路一條)才能進行任務。所以,成為玄家殺手的人少而少之。在玄家基地的等級分別是:初始,源級,中級,修真級,極限,還有一個是破機級,不過,這種等級是很少見到的。玄家現在封玄的人有:玄夜,玄冥,玄珠,還有一個誰都沒見過的玄隱以及我-----玄心心。玄家現在的當家人是玄陌,他身邊還有一個男人,大家也不知道他是誰,只是叫戀狂,老頭……之類的。 

  玄家不僅是殺手組織,還是商家,據說他們富可敵國,可具體誰也不知道他們又多少財產。 

  以上是豬豬同志提供的信息。

您正在瀏覽: ‘‘小強’’是我0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強’’是我0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