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強’’是我06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強’’是我06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夜姐姐,我們彼此彼此啊!’’說完,便露出一個極其可愛的笑臉。但在某夜看來是在向她挑釁。她剛剛想要說什麼,卻被玄泛打斷了,‘‘主人有事請大家去大廳集合。’’有什麼事啊?還大家,估計很重要啊,便宜你了,心心向某夜嘆了口氣。 

  ‘‘主人,有什麼事嗎?’’某夜率先起話‘‘這不是大師姐嗎?還有二師哥,你們怎麼來了?主人,到底有什麼事啊?’’玄夜溫柔的說,跟剛才完全不一樣。切,虛偽!某心在心底哼着。某豬也哼:你難道不虛偽啊?‘‘這次,主要是要跟你們說,你們一直都呆在玄家,該出去闖闖看了。’’‘‘所以,小珠,小隱,多住寫日子在走吧!’’都位自戀狂插嘴道。被稱作小珠,小隱的兩人直抽搐,心道:我們能那麼快出去接任務,也有你的‘‘功勞’’,誰願跟你這個‘‘大功臣’’在一起啊? 

  ‘‘原來是這樣,那麼我們全體都出去還是留一兩個人。’’玄冥問,‘‘都出去。’’‘‘啊?我怎麼越聽就越像一對情人要敢我們這幾個電燈泡啊?’’某心臨走都不忘調戲調戲自戀狂,沒想到,小陌陌也跟着害羞了(偶的師傅)‘‘別胡說。’’說完,一腳把我們仨都踢出去,對我這個最愛也毫不留情,偶將仇恨的目光向自戀狂掃去,沒想到,自戀狂不怕死地用手指一勾發梢,‘‘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5人心有靈犀般的白了自戀狂一眼。 

  在出去的途中,我才知道原來我呆了3年的房子是在山上的。‘‘哇,這是什麼?’’某夜指了指汽車,旁邊的冥夜點頭,‘‘我靠,連汽車都不知道,那麼怎麼上的課啊?’’我無奈的說出,這叫汽車。‘‘小5,你怎麼知道的啊?聽說,你三年來只上10節課左右哎!而且,我和2弟剛出山也不知道,你怎麼…’’大師姐疑惑地問。‘‘他們以前都不給你們講的?’’我暈倒。‘‘你們要不要上車?’’某隱接了一個電話問我們。看樣子很急。‘‘算了,我們還是自己出去,大姐,你只要給我們地圖就行了。’’某夜討好道。‘‘好怪啊,你們怎麼以離開那裡,就這麼活潑啦?’’我用鄙視的眼光看他們。‘‘那裡那麼殘忍,當然要裝裝樣子咯!’’某冥無所謂的說。‘‘你們都是?’’我再次用鄙視的眼光看他們4人。‘‘差不多。’’對面除了2師兄,大家都不以為然的說。‘‘不然你以為呢?’’大姐用戲謔的語氣問我。氣死我了,我竟被他們的演技耍的團團轉。虧我以前還…。. 

  ‘‘哇,老二居然自己走了。’’大姐尖叫着。‘‘看來我們得步行出去了。’’‘‘可怎麼辦啊,我忘記回去的路了。’’‘‘那你怎麼出基地的啊?’’‘‘嗚嗚。那次,幾乎用光了我所有的腦細胞啊!’’‘‘切,明明是你懶。’’就這樣,我們一路吵,一路走,用了幾個月才出去。(心;好在有師傅給我的地圖。豬:死老頭,我要吧你的戲撤了。心他師傅:沒事,美女最重要,說完便又在美女臉上‘即把’親了一口) 

  當我們回到大姐家,那兩人馬上開始補知識,大姐是狂罵2師哥,我嘛,睡覺覺咯。 

  第二天,大姐給了我們每人一張身份證,我叫俞欣欣,4姐叫尹顏,3哥叫袁楊,2哥叫嚴隱大姐叫白熒熒,名字都是自己取的。當然都那兩頭豬的債也消了,其實2姐是想靠近我,敢我做朋友,沒想到,每次都被我諷刺的很慘,所以就跟結仇了,當初那麼生氣時因為正在見我之前,看到了叛徒子在打小狗,但又不能出面,所以就借我想給那人一個教訓。3哥嘛,是在鄙視那個叛徒。大家知道叛徒是誰了嗎?是張媽,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也下一跳,但卻是是這樣的。 

  在那時,我的心頓時涼了,張媽對我那麼好,而且人那麼溫柔,沒想到……

您正在瀏覽: ‘‘小強’’是我0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強’’是我0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