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仙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水仙花,因為它象徵著純潔,美好。

  記得去年年底,妹妹送我幾個蒜頭一樣的東西,我奇怪地問:“這是什麼呀?”妹妹說:“這是水仙花呀!”“噢!原來那麼美的水仙花小時候是這個樣子的!還真是醜小鴨呢!”帶着好奇的心裡,我決定好好養它。

  第二天我把這些“蒜”洗乾淨放到盤裡,按妹妹說的那樣放上一些鵝卵石,加水剛剛沒過“蒜”根就好。然後我就每天觀察,每天換水,過了好幾天,“蒜”頭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問媽媽:“為什麼這麼多天了一點變化都沒有呢?”媽媽說:“水仙花好象喜歡溫暖的地方,還要經常曬太陽。”真是奇怪,喜歡溫暖卻不與百花爭春,偏偏開放在寒冬臘月與臘梅相比美。有性格我喜歡。

  我把它抱到朝陽的窗台上,有時還開空調給它取暖,在我的精心照顧下,“蒜頭”終於冒出了小小的嫩黃的芽,慢慢變綠變長,翠綠翠綠的象一把韭菜,大約十幾天後在茂密的綠葉中鑽出了幾個花骨朵,在一個美麗的清晨,我一睜眼就發現一朵朵雪白雪白小花點綴在青翠的綠色中,清新而美麗。醜小鴨變天鵝了。乍開的花兒有六片白色的花瓣,中間那鵝黃的芯輕輕在顫動着,彷彿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低垂着頭,散發著淡淡的香氣。素潔清雅,超凡不俗。在碧波中婷婷玉立,婉如“凌波仙子”一般。

  我喜歡水仙花,不僅喜歡它的純潔美麗,更喜歡它不與群芳爭艷的傲骨。

  北京海淀實驗小學蘇洲街分校三年級:李嘉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