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那次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次運動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六一兒童節,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早上,因校長規定:不用帶書包。所以整所學校,不見一“包”。轉眼看跑道,比賽的同學們“蠢蠢欲動”,旁邊觀戰的同學們給她們加加油!

  “預備,跑!”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所有同學飛奔起來。耳邊是不是傳來震耳欲聾的加油聲,讓運動員們加把勁兒。我閑來無聊,四處逛逛:一會兒看看跳高比賽;一會兒看看跳繩比賽。當學校廣播站的廣播員公布各個比賽的成績,我總會仔細聽聽,看看有沒有我們班的。

  時間在流動,一場一場比賽也在結束。

  到了拔河比賽時,我活動活動筋骨,因為我要參加這項比賽。一個年級有四個班,我們四班先跟三班比,又跟二班比,最後成績我班排名第二。劉老師安慰我們說:“沒關係,第二已經很好了。”

  下午,我要參加四百米競賽,有同學說:“沒能力就不要逞強!”這個童鞋我就不說了。

  我比賽時,精力集中,我不想讓人瞧不起。在公布結果時,我排名第四,我心裡暗暗高興。

  媽媽告訴我:“比賽不一定為了獲獎,要為了吸取教訓!”我沒忘記過媽媽的活,所以我從來沒給人家攀比!

  五年級:雨兒姑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次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