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唐世傑

今天,我們學校開了一次運動會,主題是超越自己。

你看,那些運動員正在進行長跑比賽!他們各就各位,槍聲一響,他們便飛快地沖了出去。他們踏出的每一個腳印,都凝聚着勇氣和力量;他們邁出的每一步,都是耐力與心智;他們跑過的每一圈,都記錄著拼搏與較量。他們是堅強無畏的勇士,為了榮譽,超越自己,為了夢想信心十足,他們的精神令人佩服!

看那邊短跑的將士吧!他們飛奔過去,衝線似乎只是一瞬間,他們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飛快奔跑,這種超越極限的人,怎能不叫人感到!

再看看接力賽吧!他們手中的接力棒不斷傳遞,速度也越來越快,這種配合默契,團結合作的人一定會成功的!

場上的每一位運動員都有自己的夢想和願望,他們正在以堅實的腳步,去實現未來的理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