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看了E·B懷特爺爺寫的一本書名字叫《夏洛的網》。當我還沒有看這本書之前,我以為夏洛是一個孩子,夏洛的網指的是這個孩子上網的故事。等我看了書後才知道我是在自作聰明,實際上,夏洛是一隻樂於助人的蜘蛛,夏洛的網是指這隻蜘蛛結的網。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隻蜘蛛和一頭小豬的故事。開始我以為不會吸引我,可是等我看了這本書以後才覺得和我想得不一樣。人們每次過年的時候都要殺死一頭小豬,來慶祝這個喜慶的節日,夏洛為了保住朋友的性命就在網上織字,第一次織了“王牌豬”三個字,第二次又織了“了不起”三個字,最後又織了“光彩照人”四個字,讓人們相信這頭豬真的非常了不起。最後,夏洛因為幫助小豬織網耗盡了所有力氣而死去了。當讀到這裡,我也難過的流下了眼淚,心裡很捨不得,很難過。 

  通過這本書,我知道了朋友之間的友誼很珍貴,它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