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加利》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加利》讀後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讀了《小熊加利》這篇文章。故事講的是:風伯伯把冬弟弟送走,又迎來了春姑娘。小熊加利坐在床頭,想起去年冬天,由於懶惰沒有貯存食物,自己只好空着肚子,看着小動物們吃着貯存的食物。加利看着自己門前的一片土地,心想:我要種上一些東西,到了冬天就不會挨餓了。可是,小熊加利想什麼東西用得時間少,就種什麼。結果,什麼也沒種成。到了冬天,還是餓着肚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要有主見,不能有懶惰之心。有時候,我也會犯這種壞毛病,比如:暑假裡,媽媽讓我做作業,我說:“我不做,反正時間還長着哪。”就這樣,一天不做,兩天不做,到開學的那一天就哭。所以,大家不能像小熊加利那樣。

您正在瀏覽: 《小熊加利》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加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