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的臟魚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臟魚缸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可喜歡釣魚了,而且更愛養魚,每一到街道上,爸爸看見賣魚的店鋪忙往裡面走,好像口渴的小鳥見到水一般的喜悅。

  不多說了,進入正題。我家裡面有一個魚缸,那時爸爸買下的,裡面的水髒兮兮的,不時地會顯出幾條小魚,裡面的小雨非常可愛,但是我的懶爸爸總是不換水,時間一長,魚缸里的水越來越臟,而小魚也越來越不喜歡這樣的水了。

  爸爸的“臟”魚缸是一個正方形的,用玻璃片組成的,所以很容易滑坡手指,外面我亂貼了一些貼畫,把魚缸稍微裝飾了一下,但那噁心的髒水讓人想吐,不過我們已經習慣了爸爸的臟魚缸,離開這臭味的臟魚缸我還不適應呢。

  但爸爸的魚缸只要換了水,裡面放上兩根水草,清晰可見一幕就展現在眼前,那特別難聞的味道變成一股清新的水位,小魚在水裡的一舉一動都看以看見,看!爸爸的臟魚缸只要一換水就變成“香”魚缸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爸爸的臟魚缸,因為我已經適應了它。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臟魚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臟魚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