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魚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魚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一走進我家,覺得最新奇的一定是那個大魚缸了。

  那裡面有一個氧氣泵,幾條可愛的小金魚,和幾條活潑的大金魚,還一叢叢嫩綠的水草。那些金魚優雅地擺動着它們那美麗的大尾巴,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流動。真是太可愛了。

  如果你用你的手貼住魚缸的外壁,那群稚拙里透着幾分可愛的小金魚便會以為你的手是魚食,衝過來,嘴一張一合的,其他魚也會看着那條吃我手的魚,不久后也游上來,好像在說:“老兄,幹嘛呢?也帶我一個。”不久,一群小魚便都被我給引來了。可不久后,又會不歡而散,像是在說:“老兄,你也太不厚道了,餵食就喂嗎!老糊弄我幹嘛?真是的。”我也會回答它們:“別罵我呀!你看人家大魚怎麼不上當呢?”它們也許是害羞了,又躲到了水草后。

  你再想想吧,它們對我的手指都那麼敏感,那要是投真的魚食,就不用說了。大魚會利用身體的優勢加上大大的尾巴用力甩來甩去,而小金魚就不行了,它的身體還沒大魚的尾巴重呢,小魚自然而然就被大魚擠了。所以小魚們就只能吃大魚吃飽后剩下的食物了。唉!這就是所謂的弱肉強食吧!

  你別看小金魚們游得快活,要照顧起來,那可就麻煩了,餵食不說一周還得洗一次魚缸,每次洗魚缸的時候都要把水草拿出來洗乾淨,再把一周的水裡的污染全部都清理掉,再換水,累得很,但只有辛勤的勞動,才能讓魚兒們有個更好的生存環境。

  這就是我家的魚缸。

  蘇州市崑山市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翁宇翔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魚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魚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