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魚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魚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回到家,我倒在了地上,四肢發麻,腿腳無力,媽媽熱情地走過來,問我:“你看我們家多了什麼。”我放下書包,坐在椅子上,向四周望了一眼,一個外表奇特的魚缸映入眼帘。我見到的魚缸多數都是圓的,大約三四十厘米長。可這個魚缸外表是長方形,大約有一米多長。可裡面一條魚也沒有,放在一邊有點死氣沉沉的感覺。 

  我悶悶不樂地問媽媽:“我覺得我們家的東西已經夠多了,現在又多了一個魚缸好像有一點兒畫蛇添足。”媽媽說:“明天,會有一個大叔來放魚,那是你一定會喜歡的。”我也沒問什麼,就看了一會兒電視,就去做作業了。 

  星期六,我一大早就開始做作業。一轉眼,天空變得陽光明媚,我一看時間,我居然做了兩個小時的作業。我坐在沙發上有氣無力的看起了電視,大約過了二十多分鐘我們家來了一個大叔,他身穿黑色衣服和黑色褲子,看起來很強壯,應該四十多歲。只見他手中拿着一個袋子,我想裡面一定是小魚,他一進門二話不說走到魚缸前,我很好奇,不知道這魚缸怎麼放小魚,只見他打開了魚缸的蓋子,把小魚放了進去,媽媽拿出一個遙控板,按了一個按鈕,只見魚缸里開啟了燈,那燈是淺藍色的,顯得格外美麗,真是畫龍點睛。 

  魚缸里的魚兒無憂無慮的生活,看上去活靈活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魚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魚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