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魚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魚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的客廳里,擺着一個很大的魚缸,裡面的水佔三分之一,還有好多魚呢。

  在魚缸的底部擺着一層五彩六色的鵝卵石,中間還有一個假山,上面有着綠色的植物。魚缸裡面有個泵,它能一邊吐氧氣,一邊吸收臟物,再把臟物由一個管子送到過濾器里,再過濾成清水噴出來。裡面還有一根加熱棒,魚兒就會有適宜的溫度了。我最喜歡的要數魚兒了。魚缸里有一條金龍魚、三條銀龍魚,和四條鸚鵡魚。金龍魚長着兩條長長的龍鬚,嘴老師往上翹,眼睛像一顆蓮子的一半,魚鱗像生鏽了一樣,帶着金色。銀龍魚和它一樣,只不過魚鱗銀光閃閃,游起來一搖一擺的。鸚鵡魚的嘴一直張着,好像在不停地呼吸,鸚鵡魚的眼睛像掉了漆的螺絲母,全身都是紅色的,體形較小,魚鰭像一層透明的薄紗布。平時這些魚在一起游來游去地玩耍,和諧的就像一家人。可是如果你把小魚扔進魚缸里,它們就會爭先恐後地搶,不拼個你死我活決不罷休。

  我喜歡這個精緻的魚缸,更喜歡這些可愛的魚兒,它們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魚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魚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