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對錯都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錯都是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綠苑小學

  五(2)班

  張力川 

 今天,我坐在桌前,看着作文題目:對錯都是愛,我便回想起那一件事,每當我想起那一件事,心猶如被刀絞了一般……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正在大口大口津津有味地吃飯,一旁的爸爸開口了:“你知道今天下午要去幹什麼嗎?”我眼睛轉了一圈又一圈:“不知道呀。”“哈,我幫你報了一個朗讀班,等會兒你自己去吧!”“什麼……”我心裡急了:“我和你不是說好了,每一個星期天下午都打羽毛球的!”“什麼羽毛球,你一天只知道玩,現在都要升初中了,你不想考個好學校?”爸爸來火了。“可……”我結結巴巴地說,“我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整天在學習,馬上就要統一考試了,作業……”“作業你就回來再做!來得及的!我就知道你不想去!”“我……我……”我的喉嚨里好似被一塊石頭卡住了說不出話來。“我給你說!這錢我們已經付了,你今天不去就別吃飯!”爸爸瞪大了眼睛,厲聲吼到。最後,我屈服了,背着小包走了。 

  路上,我看見那藍藍的天空,那在枝尖歡叫的小鳥,“滴。”晶瑩的淚珠從我的臉頰流過:“爸爸,我知道您為了我,不知流了多少汗,付出多少的精力,讓我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可是,您是否知道兒子心中的歡樂與痛苦?您是否也能知道兒子的心意?我多麼地想像小鳥一樣在空中飛翔,多麼想把一切的不歡樂的事擲在腦後……爸爸,雖然您這樣做不知是對還是錯,不用說什麼,這些都是您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對錯都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錯都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