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總是不容易顯現出來,他總是需要慢慢品嘗才知道其中的甜味。

  那一天,烏雲密布,陰風陣陣。我剛上完小課,正在回家的路上。地上很滑,我雖然很小心的走,盡量避着花的地方走,但還是慘不忍睹的摔了一跤。鮮血直流,那個疼啊,都鑽到心裡去了!我忍痛走回家,想讓在家的父親給我一點安慰。沒想到父親看着我的傷口,不僅沒有絲毫安慰的語句,還冷冷地說:“怎麼這麼不小心?”我面對父親的冷漠,生氣極了!一摔房門,把自己反鎖在房間里。我肚子里全是氣:“父親怎麼能這樣呢?我都跌傷了!他卻還這麼冷漠,我還是不是他的女兒啊!”說著說著,我竟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已經是晚上7點多鐘了。我慢慢做起來,發現腿上不是那麼疼了。我低頭一看,腿上竟然包着葯!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是父親,是他在我睡着時替我包紮的,他還是很愛我的。頓時,我猛然想起平日父親為我默默做過的點點滴滴:在夜晚是幫我輕輕蓋好掀翻的被子,每天傍晚細心的幫我檢查作業,在我看電視時幫我洗衣服……

  對父親的感謝用語言已無法表達。它像白雲,飄不出天空,它像小船,開不過海洋。我們在父親眼裡,永遠只是孩子!

  五年級:張鑫玉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