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飛的塑料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塑料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在家看書,看見書上介紹了一個實驗。

  我很好奇就按書上的步驟做了起來。這個實驗可簡單了,只要準備好一個塑料袋和一個吹風機就可以了。我就地取材,拿了一個塑料袋和一個吹風機,我先把吹風機倒置讓吹風機開熱風吹塑料袋……

  我想多吹一會兒熱量應該會更多;塑料袋也能飛得更高。大約過了45秒后,我按書上的步驟把手放開,好希望看着塑料袋飛上天去,但它卻沒有飛起來,而是晃動了幾下,像一片樹葉一般緩緩地落到了地上。我仔細一看,塑料袋被吹出了一個洞。

  但是,我並沒有放棄,我想我一定是有什麼地方做錯了。然後,我又仔細地看了一遍步驟,原來只要吹3秒就可以了。於是我又重新做了起來。幾秒后,奇妙的事發生了,我把手一松,吹風機一關,塑料袋竟然飛起來了。它慢慢的上升,不一會兒就升到了房頂。過了一會兒,塑料袋開始變得晃晃悠悠,我想一定是沒有動力了,果然,幾秒后它就落下來了。

  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它會飛起來了呢?我以前讓塑料袋在風中吹過,風一停 ,塑料袋就掉下來了。可現在風停了塑料袋竟然還可以飛?喜歡刨根問底我就上網查了一下。原來,熱氣輕,向上升。其實這個原理和熱氣球的原理是一樣的。

  這次的實驗讓我明白了生活中有很多好玩的趣事!只要你細心觀察就能發現身邊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塑料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塑料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