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幫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人海,一個人就像汪洋中的一滴,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他人的幫助。我也一樣,在成長中受過無數人的幫助。而令我感受最深、至今令我難忘的幫助就發生在我五歲那年……

  那一天,我和媽媽去“洪城”大廈買東西,我高興地跑着,把媽媽扔到了後面,上了電梯,我還是繼續瘋狂地跑着。年幼的我只覺得特別好玩,跑着,跑着,我來到了陌生的地方,獃獃地看着,心想:“這下好了,我迷路了!我找不到媽媽了。”

  突然,我想起媽媽曾經告訴我的,在哪裡迷路了就在哪裡等待。於是我待在原地等媽媽。過了令人擔心的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我終於坐不住了,一下跪在地上大聲哭起來:“哇!媽媽!”這時來了一個小夥子,問我為什麼哭。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這個叔叔開始問我:“你媽媽的手機是多少?”“我……我”無助的我又哭了起來。“哇,我不、不、不知道。”

  於是,這個哥哥把我帶到了總台,告訴阿姨,阿姨對着小話筒開始說了起來:“歡迎大家來到洪城大廈!有誰孩子不見了,請到總台來聯繫,謝謝合作!”

  最後,媽媽把我接了回去。

  雖然只是一件小事,可卻給了我一種感受:人間處處有真情。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幫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