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你一點幫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一點幫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凱拉是一個有白血病的女孩。今天,她遇到了一個活潑的女孩海倫。 

  “哦,凱拉。你怎麼不去上學。”海倫問。凱拉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她的朋友在知道她有白血病之後,都一個個相繼離開了她。“凱拉”,海倫把她拉回了現實世界“你怎麼不說話?”凱拉決定不管是好與壞,反正終究要告訴她的:“我有白血病,他們都不和我玩。我怕上學,媽媽也不讓我上學,怕我被男孩子欺負。” 

  海倫驚呆了,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眼前這個瘦弱的女孩,竟然承受着這麼大的痛苦。凱拉哭着對海倫說:“我一直把你當做我的好朋友,我怕你離開我。”海倫決定幫助她——眼前這個瘦小的女孩——凱拉。可是,事與願違。海倫的爸爸在另一個地方買了房子,他們要搬到那邊去。海倫哭着,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凱拉。三天後,海倫回來了。海倫偷偷對凱拉說:“凱拉,我回來了!”可凱拉說:“我要去醫院去,他們說我的病不能再拖,再拖我會離開這個世界!” 

  海倫說“我去照顧你。”“你?”凱拉不相信“白血病會傳染的,我媽媽說了,我住在隔離病房裡。”她們在病房裡玩耍,有她們的地方就有歡聲笑語。一個月後,凱拉安靜的離開了這個世界。可她臨死前還帶着笑容:“海倫,我在天堂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給你一點幫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一點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