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幫助別人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的快樂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碰到一個不錯的兼職任務,一起推薦給了朋友小葉。

  因為在這之前,我聽過她抱怨過幾次想解決目前的一些困境,尤其是經濟上的,所以在收到這個兼職任務的時候,我就想到了她。

  在我意料之外的是,在聽到這個我認為的好消息的時候,她的表現比我想象中的要淡定很多,雖說也表達了一點點欣喜,可也只是那麼一絲絲的笑容而已,那種感覺讓我有種自個是不是“淡吃蘿蔔咸操心”,管的太寬了些。

  之後的幾天,一直沒有和小葉聯繫,偶爾也想起了她關於這個兼職的事,不知道她有沒有去做,但還是按捺住自己不要過度去關心,萬一人家根本沒有看上那份兼職,自己太過熱情反而覺得有點怪怪的。

  只到有一天,我收到消息,聽她說,她已經開始在那兼職了,剛開始還並不是很熟練,一切還在適應當中,我表示很開心,還給了她鼓勵,同時也聯繫了和她一起兼職的好朋友,希望她們可以一起互相照顧。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原本我漸漸地把小葉去兼職的事忘了,昨天卻收到了她的訊息,說的是一些感謝的話,原本是她已經拿到了兼職工資,總體來說還不錯。

  言語之中,她的情緒還是淡淡的,也許是不善表達吧。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也許有時候,幫助別人並不僅僅在利益上,而是在你力所能及去幫助的那種感覺,就是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