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誤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漆黑的夜,鄉間小路上走來一個行色匆匆的人……這個人一直低着頭,手緊緊抓着掛在右肩上的黑色背包,這個人腳步很急促,我隱隱發現在他的黑色背包里隱藏着老虎鉗,這是一股冷風向我襲來,捲走了我全身的安全感,令我毛骨悚然,似乎死亡離我更近些,不知怎麼的最後的希望燈火也滅了。這時那名男子把手伸進黑色背包里,還不停摸索着,我想:他會不會在找殺人兇器。我二話不說拚命往回跑,一股股殺氣向這邊蔓延,突然我停住了腳步,如果我一走了之,他會傷及無辜的人,我良心不忍啊!我鼓起勇氣,跟着他走進了自來水修理部,這是他發話了。才讓我搞清了來龍去脈。原來這名男子今天結婚,因為事情緊急所以他急匆匆的過來了。 

 我心裡不禁湧起了敬佩之情!

您正在瀏覽: 誤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