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菜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的藝校課,老師給我們每個同學都布置了一個任務,這任務竟然是讓我們獨自去菜場買菜!我一聽,心跳立刻加速,我的聯想便是一大堆:我的錢被壞人偷走了怎麼辦?遇上強盜搶我的錢怎麼辦?賣菜的少給我菜怎麼辦?少找給我錢怎麼辦?……唉,任何事都要朝向光明看,怎麼能老想着壞的一面呢,說不定,買菜的任務會完成的很好,媽媽高興,還獎勵我一個好吃的或好玩的“東東”呢!

  回到家,我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認為這是一個讓我鍛煉的機會,就和我一起商量第二天買什麼菜。我們最終商量的結果是買千張、水蘿蔔和肉絲。第二天一大早,我拿了一個塑料袋,從媽媽手中接過5元錢,緊張而又高興地跨出家門,走上我的“買菜之路”了哦。

  進了菜場,我覺得好像有無數隻眼睛在看我,只有我是獨自一個小孩子來買菜的呀,我的臉好像都紅了。我鼓起勇氣先去買了一點千張,又買了幾兩肉絲,印象最深的是買水蘿蔔了。我依次問了幾家水蘿蔔的價錢,目的嘛,就是為了貨比三家,最後才挑中了一家“物美價廉”的,一元八角錢一斤,好吃不貴。我挑選了一些“漂亮”的,稱過付了錢,這下算是完成任務了,耶!回家嘍!

您正在瀏覽: 買菜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