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一個人去買過菜嗎?我就一個人去過,那麼我來告訴你我是怎樣到菜場買菜的吧。 

  一天,媽媽對我說:“芊芊,幫媽媽到菜場買一些毛豆回來好嗎”?說著媽媽就給了我5塊錢,我說:“好的,買多少?”“兩塊錢就可以了”。 

  拿着媽媽給的錢,我一路小跑來到了菜場。一走進菜市場,就看到有許多人在這裡買菜,菜市場里的菜可真多啊!有紅的蘿蔔、綠的黃瓜、紫的茄子、黃的土豆……真是各種各樣呀!哦,對了,那裡還有幾個西紅柿呢?一個個西紅柿就像一盞盞燈籠,胖乎乎地蘑菇像一把把小傘,碧綠的黃瓜像一彎彎月牙,真是琳琅滿目呀! 

  媽媽讓我買一些毛豆帶回家,我在一個個蔬菜攤位左看看右看看,我來到一個攤位上,對阿姨說:“阿姨,我要買兩塊錢的毛豆。”阿姨很快的幫我稱了兩塊錢的毛豆。我把5塊錢遞給阿姨,阿姨一邊找給我3元錢一邊對我說:“小朋友,你真能幹!”我說:“謝謝阿姨。”她對每一位顧客都這麼熱情,好像每一位顧客都跟她認識一樣。 

  回到家以後,我把毛豆遞到媽媽手裡,媽媽說:“你真聰明,真能幹,是媽媽的小幫手!”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甜絲絲的。 

  一個人去買菜鍛煉了我社會實踐的能力,以後我要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買菜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