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內心裡的鬥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裡的鬥爭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那三個星期,我的身體在雙杠上飛揚,內心卻有兩個聲音在鬥爭。

  

第一周:

上體育課時,趙鴻偉老師對我們說:“這幾周體育課我們要學習雙杠的基礎動作。”我聽了心裡一顫,想:那玩兒意我哪兒會呀!小學沒玩過。雙杠瞧着還挺高,要在上面轉體,難度不就更大了嗎?雖然我內心疑慮,但還是和同學們一起學了起來。剛開始,由於擺腿不到位,雙腿老是碰在雙杠上。兩天下來,這兒青一塊,哪兒紫一塊,疼得我齜牙咧嘴。此時,內心裡有兩個聲音鬥爭了起來,一個聲音說:“算了吧,不要自找苦吃,不練沒什麼大不了的。”另一個聲音說:“堅持就是勝利,不達目的決不能放棄。”

 

第二周:

我選擇了堅持,為了能將動作做得流暢,還專門在課間或放學後到小區的雙杠上偷偷練習,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拿下了。可就在得意期間,不幸的事發生了,我的眼睛因與同學遊戲間不慎受傷,淤青一片不說,眼睛也不能完全睜大,在雙杠的轉體動作時,可能由於心理反應,總是不敢轉體,真是糟透了。這時內心裡的兩種聲音又叫起來。一種聲音說:“你叫許子堅,就是在困難面前要堅強啊!行百里者半九十,不能半途而廢,從頭練起吧。”另一種聲音說:“這個動作不就15分嘛!有什麼,反正老師也見過你能轉體,跟老師說一聲不就行了嘛。”

 

第三周:

這一周,我先把動作分解,再一步一步反覆練習,儘管雙杠又把我的腿磕碰得一塊塊淤青,但我還是每天堅持練習,經過努力,我很快掌握了整套動作。現在,我不僅完成了男生的動作,還看會了女生的動作,並且一樣做的完整和流暢。當我感到無比高興時,內心裡有個聲音也興奮地告訴我:“我的名字叫堅強。現在你也是堅強的,你真棒!而另一個聲音卻輕輕對我說:“我不得不向你認輸,因為你戰勝了我。我的名字叫軟弱。”

三周的時間如北京的春天一樣短暫,但我卻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收穫很多。不僅學會了一套複雜的雙杠動作,而且在內心的鬥爭中選擇了堅強,戰勝了軟弱。堅強讓我收穫了成功、喜悅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內心裡的鬥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裡的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