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理科的鬥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理科的鬥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提高我這個“數學白痴”做數學題的速度,於是我便開始同自己的腦袋較勁兒,逼着自己去做最討厭的數學,物理和化學,其實這也由不得我啊~,因為每周二晚上,數學家教都要來我家補理科,每次臨走前都會留給我一堆考卷,然後“撒手而去”,留下我一個人看着這些讓人咬牙切齒的考卷“獨創然而涕下”。 

  但是小女子我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為了我的光明前途,為了我的家人,我了我的下一代(扯遠了)我要不惜一切代價,早日剷除理科這個超級攔路虎,雖然我是心不甘情不願,但!人總是要面對現實滴!,現實又總是殘酷滴!,在一長串的感慨萬分后,我開始與眼前的考卷進行“生死肉搏”。 

  物理和化學對我來說好沒有什麼衝擊力~為了節省腦細胞,到了關鍵時刻能集中利用,於是我決定先做理化的考卷,在我一路過五關斬六將之後,理化的考卷被我輕鬆搞定!看看自己的戰績還不錯於是便信心十足地迎向我的勁敵——數學! 

  剛開始的小題目對我來說不能造成多大的傷害,一陣熱身與動過後,便是“生死抉擇”的 

  時候了,“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豪言壯語之後,我起身沖了一杯咖啡,充分做好開戰前的準備。 

  在咖啡因的提神效果下,決戰終於開始了,一看,每道題的題目都像老太婆的裹腳布一樣又臭又長,看着都讓人抓狂,我耐心地看完題,順藤摸瓜,用自己敏銳的觀察了,洞悉一切解題的蛛絲馬跡,草稿紙打了一張又一張,公式套了一個又一個,使出自己的渾身解數和這份難得一見的耐心,我在大腦中搜索着所有破題的信息,隨着緊鎖的眉頭慢慢舒展,勝利的女神在向我招手,真可謂是黃天不負有心人啊,在我“與理科抗爭到底的頑強意識”下我終於衝出重重包圍,重新獲得自由,對了一下答案,我不禁仰天長笑,我要的就是這個答案。 

  我和理科的鬥爭暫告一段落,當然學生路漫漫,我和他們的鬥爭還將繼續,祝福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理科的鬥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理科的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