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附魂木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附魂木偶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 怪事連連 

  今天,我——“邁克。韓德”家,父親是一位口技演員,母親沒有工作,一直在家做飯。照顧小孩,另外,我還有一個妹妹,叫麗薩,她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小姑娘。我的家是一個老房子,一個別墅,用的很舊很舊,可是家裡沒有錢沒法買新的房子只能將就着用了。爸爸帶回來了幾個新木偶——由於以前的木偶用久了,要換幾個新的來使了。快到期末考試了,我要抓緊複習,?(?_?)?,因為暑假裡爸爸要帶我去夏令營的!要是我考不好那就沒治了,但是搗蛋鬼索爾又恰好到我們家了,我和妹妹很無奈。在暑假之前有個聚會,要邀請很多賓客。今天晚上這個聚會就開席。晚上,賓客們津津一堂怪事就是在這時候發生的…… 

  晚上,我和妹妹又到了閣樓上因為爸爸要聚會,不讓小孩來搗亂。索爾也在樓上,他衝著我們怪笑,笑得我毛骨悚然,但是我說不過他,他強詞奪理,每次我都要被他壓下去。一句話,,我料他要要搞惡作劇了。我們從裡面沒什麼可玩的,無聊極了所以我提議回屋睡覺,麗薩和索尼都贊同,所以我們都睡了。這個聚會一直開到十點多突然,我聽到了一陣腳步聲,顯然,這個腳步聲是到我屋裡來的,我雞皮疙瘩緊和,我叫了一聲:“是誰?怎麼晚了還來幹什麼?”腳步聲沒了,爸爸進來說:“客人們都散會了,沒什麼好怕的。我稍微安穩了一下,突然,打下一大聲盤子打碎的聲音,緊接着就是媽媽撕心裂肺的叫喚。我立刻下了床,我和爸爸。麗薩跑下去。只見桌子橫着擺着,盤子筷子和杯子滿地都是,摔得粉碎。索爾沒下來,木偶卻在地上,可爸爸就責怪他,我們都為他捏了一把汗。他一下來,一把鼻涕一把淚的,一看就是一個無辜的人。我看了一下木偶,好像朝我眨了眨眼睛,我以為我眼花了,可他又眨了眨。這次我不會看錯,我心蹦蹦跳着,這個木偶就是爸爸起名為的笑面人。 

  深夜,我沒睡覺,我還在想着晚上的那件事,這件事會這麼簡單嘛?我沒睡覺,樓下又是腳步聲,我被驚起來,麗薩也起來了,我從門縫裡看了看樓下,我驚呆了,樓下竟然有……

您正在瀏覽: 附魂木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附魂木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