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我讀了一本關於木偶的書,你們想知道是哪本書嗎?那就是《木偶奇遇記》。

  《木偶奇遇記》主要講的是朋友送他一根神奇的木頭,老木匠把木頭雕刻成一個可愛的小木偶—匹諾曹,匹諾曹一來到這個世界,就到處跑,他愛搞一些惡作劇,做一些壞事,還要說謊,後來,因為匹諾曹說了太多謊,一位仙女把匹諾曹的鼻子變長,匹諾曹很害怕就哭了起來,仙女看匹諾曹真的想改,就承諾他說如果他不再說謊,就把匹諾曹的鼻子變短,匹諾曹答應仙女不再說謊,不再做壞事。木偶匹諾曹的一生經歷了千萬次風風雨雨,終於,仙女把他便成了一個帥氣的小男孩,他不再說謊,不再做惡作劇,成了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是呀,我們只要勇敢的面對眼前的困難,不被困難嚇退,就能實現自己的目標,記得有一次老師說要進行一次數學考試,於是我就給自己訂了一個目標,要考到一百分,為了這個目標,我一有時間就複習,試捲髮下來,我一看題目非常簡單,很快就把題目做完了,還檢查了一遍,自以為考的不錯,能實現自己的目標。結果考捲髮下來一看,我沒有考到一百分,我很失望,想放棄。可是媽媽告訴我只要勇敢的去面對眼前的困難,並且努力的去克服,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在以後的考試中我每次都認真對待,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我達到了自己的目標,我很開心。

  原來只要勇敢面對,困難就不可怕了!

  四川省峨眉山市峨眉二小五年級:軒轅逸雲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