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講的是,老木匠傑佩托把木匠櫻桃師傅送他的一段木頭雕刻了一個小木偶,起名為匹諾曹。小木偶會跳舞,又會耍劍,還會翻跟斗。匹諾曹把腳擱在火盆上睡覺,醒來兩隻腳都被燒掉,他賣掉識字課本去看木偶戲,後來因為不聽蟋蟀的忠告,落在了殺人強盜手裡,被天藍色頭髮的美麗仙女救下。匹諾曹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夠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孩子,仙女答應了他的要求,但他必須學會誠實、勇敢、不自私自利並且派了小蟋蟀跟在他身邊。匹諾曹因為說慌而遭受懲罰,鼻子變得越來越長。從木頭到木偶,從木偶到長出驢耳朵到變成真正的驢子,到被推下海,給魚吃了,重新變成木偶,然後又被魚吞了……經過許多艱難與考驗,匹諾曹終於實現了他的願望,不再是個木偶,而變成了一個真正的男孩子。 

  是呀,我們只要勇敢地去面對眼前的困難,不被困難嚇退,就能實現自己的目標。記得有一次老師說要進行一次語文測驗,於是我就自己給自己訂了一個目標,就是要考到95分以上並且拿到第一名。為了這個目標,我一有時間就複習。考捲髮下來了,我一看題目非常簡單,很快就把題目做完了,還檢查了一遍,自以為考得不錯,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可是下午試捲髮下來一看,我沒有考到95分以上。我很失望,我想放棄,可是媽媽告訴我只要勇敢地去面對眼前的困難,並且努力地去克服它,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在以後的第二、第三、第四……測驗中,我每次都認真對待,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我達到自己的目標,我很是開心。 

  《新木偶奇遇記》真是一本很不錯的書,看了以後讓我難以忘懷,我建議大家也來讀讀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