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生存與成功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生存與成功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活着,回面對兩種必然的情況;成功與失敗。失敗的打擊固然很大,它可將你擊倒在地,讓你不能一時站起來,它也可能在你的記憶中刻下深深的印痕,讓你記住失敗的教訓,讓你不能再和它“相遇”。失敗也要繼續生存,如果受到的打擊真的特別大,那你真是個大傻瓜,在失敗時,你可以坦然地對它說;“謝了,正是因為遇到你,我才可以在下一次遇到成功。”這樣,一切的苦惱都會煙消雲散,一切又是美好如初,陽光依舊燦爛,因為你學會了坦然。

  成功的鼓勵特別大,他可以給你巨大的動力,它可以讓你加倍的信心去挑戰下一次,成功一次就是成功旅途的開端。不過你不要被成功的喜悅沖昏了頭腦,那種後果可是不堪設想。成功,彷彿就是一次新的生命,你會格外的珍惜。擁有成功,你彷彿就擁有一把雙刃劍,如果你利用好這成功,你就會獲得更多,如果你沒有利用好,只會適得其反,種瓜得到的豆,種豆得到的是瓜,成功不是那麼輕易得到的,要付出代價,如果我們獲得了成功,就記住它,為下一次的拼搏努力吧!

  失敗生存成功生命無論是背道而馳還是息息相關,都要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只有正確的心態你才能在真正的意義上收穫,灑下汗水沒關係,畢竟不是淚水,把它擦乾,因為在冰冷的淚水也不會將一顆燃燒的心冷凍!永遠的站起來,做人生的強者

  奮鬥向上,進取,是證明這個觀點的結論,平凡而不要平庸,做給你自己看,你會駕馭成功與失敗。

您正在瀏覽: 失敗生存與成功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生存與成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