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理解的象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的象徵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大人的愛很難理解 。有時我們和大人失去了理解就會產生矛盾。 

  我要參加市級運動會了。媽媽每天都比我起得早,陪我訓練,一日三餐肉菜豐盛來補充營養,媽媽還總對我說:“一定要要拿第一”媽媽對我寄託了很大的希望。 

  運動會的早上,媽媽又說:“一定不能輸,我會在家等你的好消息。”在比賽過程中,我的內心始終不能放鬆,媽媽的話總在我的耳邊響起,讓我心煩意亂,最終我還是輸了。剎那間我心碎了,為什麼我的努力都會給我不滿的結果! 

  在家門口,在我想着怎樣給媽媽交待是,萬物彷彿都停止了呼吸,這事門開了,媽媽看見我失落的我,他明白我輸了,我以為媽媽會安慰我。可媽媽憤怒地說:“我的努力都白費了,你還是輸了,我怎麼有你這個不爭氣的兒子。”火冒三丈的媽媽突然打了我一耳光。我捂着臉瞪着媽媽,為什麼媽媽就不會理解一下我的心情? 

  我捂着面頰,心灰意冷,好像成了世上最孤獨的人,我啞口無言,撇着嘴發獃了一整天。第二天,媽媽來到我床邊,摸了摸我我紅腫的臉說:“孩子,還疼嗎?我知道是我錯了,不應該只顧讓你去贏,讓你去拿第一,而不顧慮一下你的感受,別灰信心下次的冠軍一定能拿到!”我聽着話,依舊不吭聲。雖然媽媽的愛很難理解,但是我知道媽媽是愛我的。 

  那個耳光深深地刻在我的記憶里,他更是我和媽媽互相理解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理解的象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的象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