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張沉重的病歷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沉重的病歷卡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姓名:地球 

  英文名:Earth 

  年齡:47億~50億歲 

  出生年月:太早,未有正確的記錄。不過,早期有恐龍出現。后發現猿猴,后經演變成人類。 

  家庭住址:在宇宙中,一個外形像水球一樣的立體球,看起來好漂亮(這是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的感想) 

  上次檢查記錄:這有輕微的感冒發燒,輕微的勞累過度而已。 

  上次檢查時間:公元前15年。 

  這次檢查發現:有輕微的血液不通,頭髮脫落,頸部皮膚二度燒傷,呼吸道被感染。有些器官恐怕要移植了,有闌尾脊,恐怕要動大手術了。 

  主治醫生:“快,緊急通知家屬,要動大手術了,病人呼吸缺氧,恐怕再過××年,就要……” 

  護士:“好,馬上通知。” 

  (一)初步診斷 

  “發現病人的肺部,呼吸道被大量污染,病人情況不妙,病人現在的心理狀況也不怎麼好,總是流着眼淚,說什麼‘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好好保護我的……’之類的話。”護士回答道。站在一旁的家屬,無言以對,總是哀聲嘆息。真是“唧唧又唧唧,家屬當護嘆。不聞手術聲,為文人嘆息。”主治醫生出來了,我們給他打了鎮靜劑,現在正睡着覺呢!這是明天手術的說明,請回家好好看看吧!看完請簽字。 

  (二)回家之後 

  家屬開着車子走了,仍在嘆息,回家找到了中國環境衛生局委員會,在那開展了一次大規模的會議,由胡錦濤主席主持大局,另外還有溫家寶總理,賈慶林,前任主席江澤民也參加了這次會議,差點沒把毛主席給喊到會議大廳。這次會議主要是要講《環境衛生從我做起》。這次會議很多人爭相辯論。會議決定:定3月12日為中國植樹節,世界環境日為6月5日。這次會議大家都感到很充實,胡錦濤主席還特別指出:地球是我們的母親,只有一個,僅僅一個。我們一定要珍惜這個美麗的大家園。 

  (三)開始行動 

  大家都為這次會議感到高興,因為國家主席都非常關心了,我們能不開心嗎?在區領導的帶動下,大家一到周末一有時間,就會展開一次大規模的清潔,這次清潔,不僅保護了環境,讓小鳥兒有了家,也讓大家得到了一筆費用,就是在撿垃圾時,人們丟下的一些廢品罐頭。這些罐頭都放在了廢品收購站進行了回收工作。這些看起來很小的工作,但實際上既節約了區人民的費用,還大量的節約了一些原料。讓國家的資源也得到了一定的保障。 

  (四)病情好轉 

  地球爺爺病情得到了正確有效的治療,治療的結果是血液暢通血壓正常,頭髮漸漸濃密了,局部皮膚已無傷,呼吸道恢復正常,有些器官正漸漸恢復原樣。“恭喜你們人類,不用為地球爺爺發愁了。”“哈哈……”傳來一陣笑聲,孩子們正在草地上打滾;老爺爺們正在下棋;樹枝上的鳥兒正在唱歌;農民伯伯們正在忙着豐收。“哈哈……”大豐收了,沉甸甸的稻穀被壓彎了腰;蜜蜂正在忙着采蜜。地球爺爺也開心了起來。2006年胡錦濤總書記也來到了新區參加,表揚了我們,讓我們繼續努力。 

  後續: 

  地球是我們的家,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他。紅領巾們唱起了《哦,林中那間小屋》:“林中那間小木屋,有一位老人曾經居住……”他們歡快的唱着、跳着。保護地球,人人有責。讓我們共同努力。

您正在瀏覽: 一張沉重的病歷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沉重的病歷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