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很難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很難過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很難過 

  請容許我抒發心情,荷友們,小荷分我一點兒,我沒地方去了 

  今天很難過,好像要哭了,我真是個孩子,為什麼,總是一點點小事就很難過呢,只有小荷或許還有我的容身之處,我的心,放在小荷了。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為什麼,人性的劣根性這麼明顯,這麼重。初見,很美好,但我不喜歡重溫初見,因為等到重溫的時候,初見已經不是初見了。那種感覺談不上痛徹心扉,卻總是心裡冷冷的,今天,我重溫初見了,那麼的不堪,純真的友誼不存在的,只是人太傻,執着的追求着所謂的純真,最後總是純真幽我一默,誰讓人太愚蠢呢?或許,不能說是愚蠢,是心太純真,那希望寄托在純真上了,卻不知,純真,不是常人能擁有的,但是我嚮往純真,以及,純真的初見,我希望,有一段不用回憶的初見。語言很瑣碎,實在對不起各位荷友,請諒解!

您正在瀏覽: 今天,很難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很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