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苦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出處

  苦瓜,它並不起眼,平時,我也不喜歡苦瓜,瞧都不瞧一眼,更別說吃了。可是這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它的看法。

  一天,老師帶來了兩個苦瓜,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它的莖細細的,我想,輕輕一拔,肯定會斷,沒想到,竟然從我手上逃了出來。別的同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沒有把它拔下來,它真是力大無窮。它的葉子是一個手掌形,“血管”連接在一起,它就靠這細細的“血管”把營養都輸入到身體的各個器官。

  盛夏的時候,苦瓜開花了,翡翠似的葉子映襯着黃色的小花,顯得格外漂亮。結瓜時,苦瓜呈長條形,嫩嫩的綠色,渾身布滿“疙瘩”,像一張老人的臉。

  它的作用非常廣泛。聽說它可以清熱解毒,有許多科學家把苦瓜里的元素提煉出來,製成一種葯,可以治糖尿病,治癌症。

  怪不得人們常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從此,我對它的看法也改變了。我越來越喜歡吃苦瓜了。

出處

您正在瀏覽: 苦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