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民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民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的民警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可惡作文

  

  現在的步行街上,繁榮的百貨大廈,人山人海的人,你擁我擠,我和同學邁上了這片土地上,看着民警不辭辛苦地巡邏着,我從內心發出讚歎,民警好樣的。 

  “籃子,買籃子……”不遠處傳來一片響亮的喊聲,我們迅速地跑了上去,看看這個籃子,挑挑那個籃子。“這是金華籃,這是蘭溪的,大的5元錢,小的3元……”清晰的聲音從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口中出來了,大的適用,小的可愛,恨不得都買下來,可這樣很浪費,怎麼辦呢!反正我們有3個人,乾脆一個人買大的,兩個人買小的好了,我們行動起來,付了錢就走了。 

  就在我們轉頭的時候,這位老奶奶叫回我們,說:“你們上幾年級了?”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上六年級了。”老奶奶和藹可親地輕地說:“我也是老師出身的,我提醒你們3條……”這時候民警過來大聲小氣地說:“不要聽她胡說八道,你不要在這裡賣東西。”現在,我從敬佩到了奇怪,為人民服務的民警怎麼變成這蠻不講理了。 

  我不怕他們的,我和你們講:“第一條,要每天做好作業,擠出時間來,做明天的作業,這樣老師和同學就對你刮目相看;第二條,不能不懂裝懂,也就是不能濫竽充數,不懂就要提問,這樣是幫助自己。”忽然民警一個動作,把老奶奶的籃子扔在了 馬路上,裡面的小籃子,好像迷失了方向,都散了出來。 

  我兩眼瞪着民警,影象降了十萬八千里…… 

  在回來的路上,我不斷地想着,並且對自己說:“民警呀!民警。”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民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民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