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重拾失落的童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拾失落的童心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顆童心,這令孩子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但隨着時間的流逝。壓力、負擔的加重,它漸漸消失了。然而,今天我卻重拾了那顆童心……

  ——題記

  這次春遊,參加了博物館,讓我領略了海南宏偉的歷史;走進大學,讓我樹立了人生奮鬥的目標;而萬綠園則讓我心曠神怡,又一次享受了溫暖與靜謐,但讓我找回童心的,還是白沙門的兒童樂園。

  初進兒童樂園,就被裡面的氣氛所感染,喚起了我內心深處對歡樂的渴望的渴望。心中,一個聲音在吶喊:丟掉煩惱,開開心心、痛痛快快的玩一場。尋找童年、尋找歡樂!海盜船、蹦蹦床、遊樂園、美人魚、碰碰車,每個遊戲前都擠滿了人,在一個個驚險刺激的遊戲中,大家回到了孩提時代,沒有任何煩惱,只有無窮無盡的快樂。麥芽糖的味道,似乎還殘留在我嘴角,讓時間做記號。自己似乎又回到了幼兒園、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在這些遊戲中,最有趣的算是撈金魚了。一條金魚,大家花了不少心思才能捉到,拿着網,看準魚的方向,一下子按住,再撈上來。當然,在這個過程中難免有一些小風波。小魚的數量太少。無奈,不管淑不淑女了,脫掉鞋子,挽起褲子,衝進“戰場”,忙的不亦樂乎。正當忘情之處,只聽“撲通”一聲,嘿“元帥”竟摔了!大家都笑得前俯後仰。最後,以我方敗北魚方勝利(太難抓了)的結果回去,可謂慘兮慘兮!但卻收穫了甚多的快樂。

  兒童樂園裡撒滿了無數銀鈴般的串串笑聲,大家臉上洋溢着快樂,開心的笑容,久違的童心又找回來了……

  失落的童心,終於,終於在今天,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被我找回了。我重新擁有了快樂的童年……

  指導老師:王娟

您正在瀏覽: 重拾失落的童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拾失落的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