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點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飛,帶我飛,我願意劃過你的世界,將你的每個願望都完美。”我正興緻勃勃的唱着《星空物語》。“李秋月!”小潔叫住了我,她大口大口的喘着氣,對我說“你的作業呢?”“啊,不好了不好了,我忘了做,你幫我瞞一下老師,我馬上回教室抄答案。” 

我跑回了教室,鈴聲卻剛剛好響起,“不好了,我要糟了!”我一邊整理亂糟糟的課桌,一邊小聲嘀咕着。果然不出我的所料,老師剛走進教室就毫不猶豫的點了我的名字,“李秋月,你的作業呢,哪去了,快交上!”我不知所措,語無倫次地說,“我…我忘…做了,我馬上補上。”“啊,怎麼可以,你還是小學生,就開始賴作業,那以後怎麼辦,要知道……”劉老師又開始了他的長篇大論。我呢,只得站直,認認真真聽。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我馬上把補作業的事給忘了,準備與黃小笑和小潔一起去打羽毛球,不料被老師發現了,馬上把我拎到辦公室去補作業,使我失去了寶貴的10分鐘,不過我深深地明白,這是我自找的。 

“滴靈靈!”放學了。我單獨走在回家的路上,賣燒餅的小販大聲喊:“賣燒餅了,賣燒餅了!美味的燒餅!”我聽了,抵不住燒餅的誘惑,趕緊跑過去買了一個,大口大口的吃起來。“秋月!你在吃什麼呢,這種垃圾食品不衛生,以後不許吃,快快快,來吃吃媽媽做得美味佳肴,很健康哦!”媽媽訓斥到。回家后我被媽媽整整灌了兩碗她榨的果汁,還有兩碗飯,使我消化不良,一晚上都肚子痛。 

我今天,到底得罪了那一路神仙,害得我一天都受苦!哎!悲哀!

您正在瀏覽: 點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