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離群的小雞 

  一天,雞媽媽帶着一群小雞們到草叢裡捉蟲吃。 

  其中一隻小雞想:這裡的蟲子不僅少,而且這裡又很擠。於是小雞獨自跑到一棵樹下面捉蟲吃,小雞沒想到大樹後面有隻老貓,那隻老貓想吃掉小雞。 

  小雞正吃得津津有味。那隻兇猛的老貓突然竄出來了。小雞嚇得直發抖,小雞想:媽媽,媽媽,您快快來救我呀!否者我就會粉身碎骨的! 

  雞媽媽看了看小雞們,想:怎麼不對勁呢,好像少了一隻小雞。於是雞媽媽就數了數小雞的個數。果然少了一隻。雞媽媽四處張望,一下子就看見了那隻丟失的小雞。 

  雞媽媽沖了過去,看見了那隻老貓,雞媽媽氣得跳了起來,先用翅膀打老貓,再用尖銳的嘴啄那隻老貓。老貓嚇得連跑帶跳的走了。 

  那隻小雞得救了,它想:以後我再也不離群了。雞媽媽帶着小雞們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從此,小雞們再也沒有離群過了。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