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雞減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減肥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根,兩根,三根……”

  我在數從我面前經過的“竹竿”,竹竿是什麼?是那些超級苗條?柳眉細腰的傢伙們。我盯着她們,眼裡流露出羨慕與嫉妒,看着她們的“雙杠”自言自語:“乖乖,小心點呀!可別摔着了。”

  我,是羨慕“竹竿”的超級大胖雞。在雞家族中,胖,是我代名詞,根本無人可奪走。我雖然渴望完美,渴望優秀,但我更渴望的是——減肥成功。

  其實我不是不可以瘦下來,只是在看到包裝精緻的美味的糕點時,沒有“揚長而去”的精神,儘管是這樣,我從不自卑,常言道:“肥人有福嘛!”正如我,雖不能武,但能文。但是,有一次,我在鏡子里看到我那胖得不能再胖的臉頰,大象腿般的雞腳和水桶般粗的身材,如果走在人類的大街上,恐怕我早已褪了雞毛,永遠熟睡於湯鍋里了。於是,腦海里就不由自主地浮現出一幕幕可怕的情景:長大的我胖得無法走動,連門也進不去;太胖的我,食量大如牛,被雞爸雞媽拋棄在大街上,隨風流浪;雞姐妹們一見到我就捂嘴狂笑……

  我不要,我不甘心!為什麼別人註定成為“竹竿二代”,而我卻註定成為“恐龍二代”?我不要求成為“竹竿”,瘦那麼一點點我就心滿意足了,我再不想成為一隻胖雞了,我要逆天行道,完成這個“苗條變身”夢。

  想要苗條,節食,當然成為了首選。減肥的天敵是油脂,我欲善行事,必先減其食。為了我的夢,只好忍痛割愛了。

  看着滿桌的好菜,爸媽姐妹們又吃得津津有味。我想:多吃一兩頓應該沒什麼問題吧!便狼吞虎咽,掃蕩精光。天天如此,身上的雞肉倒沒哪塊減少,反而增加了。節食這一方法失敗了。

  嘿!殺手鐧還沒使出來呢!我想出了一個省錢,省時又可以減肥的運動——跑步。

  我決定每天早晨繞着家跑兩圈,每天傍晚繞着家跑一圈,如此循環,減肥成功這一天就不遠了!清晨,我定着嚴重性的“熊貓眼”睡昏昏地跑步。“一二一,一二一……”一不小心腳拌石,一骨碌,就和石頭一塊滾到河裡了。這下,我整個都清醒了,一時間跳上岸,繼續完成我的完美計劃。“哈欠——”我又犯暈了,躺在草地上睡著了。要不是,妹妹叫我,可能我就睡到明天了。

  唉!兩次減肥,毫無效果,真是百減百敗呀!我不可以瘦下來嗎?渴望始終是渴望,想美夢成真還難吶!

  最近,在夢中周遊列國的我,還經常喊着夢話:“我減肥成功了!”

  重慶市十八中學初一 蘇藍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雞減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