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雞媽媽帶着她的孩子們,在小樹林里尋找食物。

  有一隻小雞,全身白白的毛茸茸的羽毛,很可愛,大家都喜歡它,但它很驕傲,覺得自己肯定能獨立找到食物,就一個人偷偷地離開了大家。

  它一邊走,一邊只顧低頭找食物,一點也不知道,已經被一隻大黃貓盯上了。

  大黃貓躲在大樹後面,見只是小白雞一個人,趁小白雞不注意,一下子撲了上去。

  小白雞嚇得嘰嘰叫着:“媽媽,媽媽,快來救我!”它拚命往前跑。

  雞媽媽聽到小白雞的呼救聲,連忙衝過來,勇敢地轟跑了大黃貓。

  小白雞羞怯地依在雞媽媽的懷抱里,想到剛才的危急,它對雞媽媽輕輕地說:“媽媽,我錯了,下次再也不一個人離開了。”

  雞媽媽語重心長地對小白雞說:“孩子,外面很危險,下次不要再一個人跑開了。不過,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