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飛是一種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是一種夢想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飛,是小鳥的翅膀;飛,是老鷹的願望;飛,還是“他”的夢想。

  他,從小時候開始就有一個很大的夢想,就是要當一名飛機駕駛員,開着飛機,在藍天中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翱翔,就和老鷹一樣。但是,他的爸爸媽媽卻不讓他當上飛機駕駛員,試圖想讓他改變想法,去做老師或者是公務員之類的工作,但他依然很固執,很是倔強,不理睬爸爸媽媽的意見,我行我素,甚至對爸爸媽媽大喊大叫:“不!我不要當什麼老師,也不要當什麼公務員,我要自己決定這些!不會讓你們輕易改變我的理想的!不會的,你們想都別想!”他為了這個,和爸媽大吵了一架,很是委屈。剛說完,他就立刻跑進了自己的卧室,“砰”的一聲,把門重重地關上了,還上了鎖,爸爸媽媽雖然有鑰匙,但是一想,如果要這樣做,就是徹底破壞了他的夢想,就是不讓孩子飛翔。他也做了深刻的反思,認為自己不應該為了“飛”,而破壞了親子的和諧,沒必要這樣做!

  漸漸地,他慢慢的,一點一點的長大了,他的願望了是越來越濃了。每當他躺在草地上,望着藍天白雲,望着從藍天上飛過的客機,心裡想着:我也當上了飛行員,就可以在天上飛了,就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天上的一切了……他恨不得和哈利波特一樣一下子飛當天上,好好地玩一趟。

  終於,他經歷了無數困難之後,如願地當上了一名飛機的駕駛員,當他登上飛機的那一秒,他展開了笑容,開心的笑容,此時此刻,他是有多少說不完的自豪啊!他的爸爸媽媽也在這一刻展開了笑容,多麼慈祥的笑容啊!而他,也實現了自己人生的願望。當他開着飛機在藍天如同老鷹一樣自由自在的翱翔的時候,我也想當一名飛機上的工作人員了。

  當他飛過以前就讀的學校的時候,心裡想:會不會還有幾個和我一樣的“飛人”在這幫孩子當中呢……

  我喜歡飛,但我不知道飛喜不喜歡我呢?

  一年級:藍色水晶球

您正在瀏覽: 飛是一種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是一種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