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該如何釋放心中的壓抑,每天面對着大批的作業,面對着封閉的教室,已經忘了有陽光的存在。

  往常的一天,當一縷陽光從門縫細中鑽進時,突然萌生一種莫名的感動。如此繁忙的學習中,已經忘記了那種和煦的溫柔,漸漸沐浴在那一縷陽光中。如此的放鬆,才開始發現自己已經變得如此滿足。

  忍不住捨棄那種滿足,急忙放下手中的筆,匆匆走出教室,陽光頓時照遍了自己的全身,使那沾滿書氣的身子好好的殺了一次毒。哈,心情好好。

  想想自從進入初中,繁忙的學習就一刻都沒停止過,儘管這樣,卻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那大批的作業?也許是的吧。整天悶在教室里,總認為學習太重,任務太重,從不曾想過要讓自己好好放鬆一次——就算只是讓陽光沐浴自己。

  今天,現在,很快樂。突然感受到陽光的可貴,在久別後的接觸,嗯,那種感覺,確實不錯。

  其實每個正在埋頭奔波的工人學生們,偶爾不妨去感受一下太陽光,讓它洗凈你的一切疲勞與壓抑。

  一年級:襲俊豪

您正在瀏覽: 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