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我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秘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稚的心靈了,有一件事是讓我難以忘懷的。這也可以算是個小秘密,因為它只有叔叔、嬸嬸、和愛犯錯誤的我知道。

  那年夏天,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姑姑的家起玩電腦。玩了許久,覺的沒思,便搜索起了食物,看看有什麼東西能讓我着個小饞貓飽飽口福。結果好吃的東西沒找到,到讓我看到了兩個精美的盒子。我環顧四周,總覺得我好像做了什麼虧心事似的。我強烈的好奇心驅使我打開這兩個盒子“哇,好漂亮的玉鐲子啊!這個粉裡頭着一點白,真是人間極品啊!”我不禁感嘆道,“另一個綠里透着白,雖沒有前面面那個好看,可一是世間少有的東西。”說完,便小心翼翼地把它們倆放入那兩個精緻的盒子里去了。 

  姑姑和嬸嬸逛街回來了。我把嬸嬸拉入房間了。假裝眼睛一尖,發現那兩了精緻的盒子,變問道:“嬸嬸,那兩個精緻的盒子里裝了什麼東西啊?能讓餓哦看看嗎?”邊說邊做出一副可憐像。嬸嬸見我這樣,沒辦法,就把那盒子拿過來說:“這是叔叔剛託人從緬甸帶來的兩個玉鐲子,你想看就看吧。”話剛說完,我就把那精緻的盒子打開,說:“哇,好漂亮啊!”說完,就把它帶到嬸嬸手上,當取下拉的時候,“啪”的一聲,後面的後過可想而知:玉鐲子掉在,摔碎了。我,嬸嬸在一旁大笑,我問她為什麼笑,她又不說。我對嬸嬸說:“對不起,我不應該把鐲子摔碎,可是人不可能有知道以後回發生什麼事,你原諒我吧。”嬸嬸同意不把這件事告訴我的父母。這件事從此結束了。

  這件事現在還在我的心裡留着,就像一個深深的烙印永遠印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