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秘密是一件讓我無法“面對”的錯誤。

  一天,我在樓下邀請小夥伴們來玩,當小夥伴們還沒有下來的時候感到十分無聊。我就拿着一根細長的樹枝,好奇心驅使着我學着電視上小偷的模樣在一樓的防盜門裡小心翼翼在裡面捅一捅,搖一搖,可再小心失敗還是會發生了,真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還是不小心把樹枝折斷了。我感到臉上一熱:怎麼辦,要是這戶人家回到家開不開門,接着有人揭發我……我不敢再想下去了。這時我立刻警覺地環顧一下,還好沒有人。我又從路邊的垃圾筒里翻出一根又短又細的鐵絲,想把斷在裡面的樹枝挑出來,就將功補罪了。我一邊挑在鎖眼的樹枝,一邊在為自己想出此方法而沾沾自喜的時候,突然一個失手把鐵絲也一起塞進了鎖眼。我的臉頓時想火燒了一樣,滾燙滾燙的,再左顧右盼沒有人,不禁為自己擦了一手冷汗。決定嘗試最後一種方法,一種方法“拉”,不用說我這笨手笨腳的,又因為緊張的手冒虛汗,所以我又失敗了。我絕望了,最後一絲希望也破滅,因為鎖眼再也插不進去什麼東西。我就像被冰水淋得一樣,心裡拔涼拔涼的,很不是滋味,便灰溜溜地跑回家了。

  當小夥伴們下來了並再來找我的時候,我什麼也不說,不是不說而是不敢說,隨便找了一個作業沒寫完的理由應付他們。之後的兩周我再也沒有下樓玩過,就是害怕人家懷疑到我頭上並發現是我乾的,那就萬事不妙了。

  但是我還是在一次無意的出去發現那戶人家請了一個鎖匠來幫他們的防盜門換鎖,看到這裡,我悄悄地將帽子戴上,疾步向前走。

  這個事情讓我明白了在我們做某件事的時候,應先考慮結果,再去做這件事情,否則會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

  六年級:一飛衝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